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男子声称去安康汉江游泳后失踪一天一夜 有消息请联系家属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2 06:53:56
[摘要]“他昨天走得急匆匆,出门的时候就说去游泳,一天时间过去现在还没回来,我们都快急疯了。”妻子冷女士说道。

  “他昨天走得急匆匆,出门的时候就说去游泳,一天时间过去现在还没回来,我们都快急疯了。”妻子冷女士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601201455.jpg

(党先生生活照)

  党先生平时酷爱游泳,还加入了安康的冬泳队,据妻子冷女士介绍,党先生水性不错,平时的业余爱好就是游泳,5月31日下午6点从家里出发,有目击者说其在大桥边金川村附近下水,手机放在水西门的摩托车边上,最后一条微信消息回复于当天下午6:30,因一夜未归,6月1日一大早冷女士便联系打捞队找寻,直到下午5:30打捞队上岸还是没有找到人。

  打捞队没有进展,冷女士只有联合亲朋好友从砂石厂到二桥方向开始自行寻找,但还是毫无头绪。打捞队胡先生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昨天下午汉江水流量还是比较大,流速快,今天虽然打捞出一具尸体,但经过辨认是一个旬阳人,关于党先生没有任何消息,也不知道他在哪个方位。”

  胡先生说:“我们专业的打捞队从来不在汉江游泳,因为一旦下水,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万一发生腿抽筋或者头晕之类的小毛病,很有可能就再也上不了岸,我从事打捞事业多年,从汉江还捞出过不少冬泳队的教练,所以在此劝告所有游泳爱好者,最好不要游野泳。”

  夏天来了,河流的情况变化多样,河水的表层和底层流动速度不一样,看似平静的水面,可能会隐藏着漩涡或暗流,河水的涨落也经常有大的变化,同样的位置,可能会因为水位的变化从不危险变成非常危险。野外环境的水,水面和水下温差很大,很容易造成抽筋、头晕、身体不适,有很大的潜在危险。生命只有一次不要等到悲剧降临才后悔莫及。

  如果有党先生消息,请联系家属冷女士:173 4946 1770

  华商报记者:闫文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安康 汉江

上一篇:安康一正街十字垃圾堆放脏水横流 系清运车故障未及时清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