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正街十字垃圾堆放脏水横流 系清运车故障未及时清理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8 16:08:08
[摘要]5月27日,网友“7AEta”反映,在东关南正街与北正街十字路口泔水横流臭气熏天,明明朝阳门外有固定垃圾站,却在正街十字污染城市环境,影响市容。

  安康是一个环境优美,适合宜居的城市,东关是老城区,人口也比较集中,有很多美食和老建筑,是安康的一张名片。

  然而,5月27日,网友“7AEta”反映,在东关南正街与北正街十字路口泔水横流臭气熏天,明明朝阳门外有固定垃圾站,却在正街十字污染城市环境,影响市容,夏天气温高,垃圾腐败不仅气温难闻,而且还很容易滋生蚊虫细菌,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微信截图_20210528153541.png

  对于网友反馈的这个这个情况,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汉滨区环卫中心,据城东环卫站工作人员称,当时清运垃圾的车辆出现故障,导致这里的垃圾没有及时清运,后来及时调派了另一辆车来处理了,对地面的污水进行了清洗,对现场进行了消杀。

微信截图_20210528151546.png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片区每天早上五点就开始垃圾清运,一般情况下六点前就清理完了,并且会把残余都处理,进行两次消杀,一直到晚上十点都有人员在这里保洁和看守。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垃圾 清洁

上一篇:旬阳女子遭人调戏公公将对方打重伤 法院判定不构成正当防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