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南区工程封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21-06-02 07:35:32
[摘要]6月1日上午,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项目南区工程封顶仪式在经开院区建设现场隆重举行。

  6月1日上午,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项目南区工程封顶仪式在经开院区建设现场隆重举行。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党委书记吕喆,院领导班子及医院代表50余人、各参建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

  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项目规划用地200亩,总建筑面积 479948平方米,设置床位2000张(儿科板块1500张,妇科成人板块500张),总投资44.447亿元,其中南区工程总建筑面积204800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总投资16.19亿元。西安市儿童医院是经开院区项目建设主体单位,代建单位是经发置业有限公司、承建单位是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南区建设顺利封顶,同时北区工程也将在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西安市儿童医疗资源布局,全面改善陕西省周边和相邻省份儿童就医需求,提升西安市儿童医疗服务水平,让更多地患儿享受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程 封顶

上一篇:婚姻登记“跨省通办”在西安正式实施 6月1日共有14对新人领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