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7000多元机票退票只退277元保险 现已退回机票费用6618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蔺蕊 2021-06-02 17:39:58
[摘要]在“去哪儿旅行”App买机票后不到2小时退票,只退了277元保险费,7000多元机票钱没退。经华商全媒体报道后,5月31日下午6时许,杜女士收到了“去哪儿旅行”6618元的退款。

  在“去哪儿旅行”App买机票后不到2小时退票,只退了277元保险费,7000多元机票钱没退。经华商全媒体报道后,5月31日下午6时许,杜女士收到了“去哪儿旅行”6618元的退款。

\

  5月27日晚,杜女士在“去哪儿旅行”App上花费7425元购买了上海经转莫斯科到纽约的机票,随后发现航班准点率不高,担心自己赶不上,便申请退票。前后不到两小时,系统显示退票成功,可只退回了保险费,7000多元机票钱未退回,但航班座位也被取消,杜女士觉得很不合理。“去哪儿网”客服称,顾客在提交退款申请的时候,手机App上可以看到订单的详情页面,在退改签说明里有注明顾客杜女士的机票只能改签无法退费,系统在收到退款单后就会取消机位去退票。5月31日会联系供应方协调,是否有其他渠道可处理。5月31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此事,引起社会关注。

\

  6月2日,杜女士联系到华商报记者称,“去哪儿”在5月31日下午6时许退回了6618元机票钱,“因为华商报的帮助下,我才幸运地拿回了机票钱,太感谢了。”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机票 费用 保险

上一篇:作案50余起、涉案10多万元 西安蓝田公安抓获三人盗窃团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