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秦之泉公司泾阳矿泉水生产厂房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今日推荐 大秦之水 2021-06-03 11:19:22
[摘要]5月29日,2021年全国钢结构行业大会上,秦之泉公司泾阳生产基地建成的钢结构天然矿泉水生产厂房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5月29日,2021年全国钢结构行业大会上,秦之泉公司泾阳生产基地建成的钢结构天然矿泉水生产厂房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image.png

  秦之泉张家山天然矿泉水生产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关中环线上,厂房设计理念采用一滴水的异形造型,西咸国际机场起降的飞机及环线上车辆,均能看到起到极好的宣传效果。项目总投资6.8亿元,年产32万吨矿泉水。其中,一期项目投资3.3亿元,年产15万吨矿泉水,年产值达3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6.4亿元,成为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天然矿泉水生产基地。

image.png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经国务院批准保留的建筑领域为数不多国家级的优质工程奖,也是全国钢结构施工领域的最高质量奖项。评选对象为我国从事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企业承建的各类建筑钢结构工程,获奖工程质量均代表国内领先水平。(刘国伟 文/图)


来源:大秦之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之泉公司泾阳矿泉水生产厂房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上一篇: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童心向党共助成长”关爱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