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童心向党共助成长”关爱活动

今日推荐 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 2021-06-03 11:16:14
[摘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留坝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共助成长”为主题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用身体力行践行爱心,传递光明,播撒希望。

  草木葳蕤,新风满怀。阳光点洒,夏意渐浓。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留坝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共助成长”为主题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用身体力行践行爱心,传递光明,播撒希望。

image.png

  6月1日上午9点,公司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带着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赶赴玉皇庙镇中心小学,与在校72名儿童共同参加庆六一校园大联欢。活动现场,孩子们亲手为留坝分公司的党员代表们系上红领巾,支部副书记张晓安代表公司,将爱国主义教育读本、工具书、文体用具等慰问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祝愿孩子们珍惜时光、积极上进,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

image.png

  公司志愿服务队员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同学们科普了用电常识,从如何认识安全用电标识到如何日常安全用电,从节约用电到预防电器火灾等,通过队员生动细致的讲解,提高了大家安全用电意识。全体党员还一起帮助同学们进行了校园卫生志愿服务,开展了校园电力线路隐患的排查,确保校园用电安全和学生人身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下午,公司组织职工子女进行了集中慰问。活动期间,孩子们用七彩的画笔描绘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憧憬。 雄伟的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长城、载人航天飞船....这些代表中国形象的元素跃然呈现在孩子们的作品中,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倾于笔端,抒于胸怀,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意识信念。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学党史践行党员职责中增强关爱儿童成长的意识,更增强了关爱社会、服务地方的担当。  (通讯员 陈思思 卻剑)


来源: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地电留坝县供电分公司

上一篇:秦华燃气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