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突降暴雨致郑州市上街区两人死亡 其中1人为儿童

社会新闻 郑州二三里 2021-06-03 11:55:34
[摘要]6月2日晚,郑州市上街区突降大雨,上街区淮阳路与新建街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意外事件,造成2人死亡。

  6月2日晚,郑州市上街区突降大雨,上街区淮阳路与新建街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意外事件,造成2人死亡。 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不幸身亡的两人躺在地上,其中一名为儿童,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抢救。 现场有网友称,这起意外事故可能与路面积水,附近的线路漏电所致。 3日上午,记者从郑州市上街区应急管理局获悉,2021年6月2日18时至20时,受强对流天气影响,上街区暴雨突至,主城区出现30mm左右降水,上街区淮阳路与新建街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意外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郑州二三里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郑州 街区

上一篇:教育专家谈衡水学子争议演讲:应试教育模式下的三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