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中高考期间 商洛柞水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3 14:41:40
[摘要]2021年6月7日至8日、6月19日至21日分别举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县政府决定在高考期间对县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21年6月7日至8日、6月19日至21日分别举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八、九年级学业考试。为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柞水县高考、八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县政府决定在高考、八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对县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考考试时间

  6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6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八、九年级学业考试时间

  6月19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

  6月20日下午8:30——10:30;下午14:00——17:20

  6月21日上午8:30——11:10;下午14:00——16:40

  三、交通管制措施

  6月7日—8日、19日—21日早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对211国道851KM+800M石镇加油站下梁新城入口至211国道855KM+100M禹龙晨昇酒店全段实施道路交通管制,途径211国道所有货运车辆绕行至水阳高速凤凰西出入;途径211国道小型车辆绕行至下梁新城街道通行禁鸣喇叭;县中考区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四、考生赶赴考点应结伴步行,防止乘车遇交通堵塞而影响考试。除高考、八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各学校专用接送学生车辆外,禁止任何车辆在交通管制路段、时段通行,禁止任何车辆在考点附近路段通行时鸣喇叭。实行交通管制可能会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但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

  五、柞水交警温馨提示

  1、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提前到达考场准时参加考试。

  2、请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若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3、高考期间开设“高考绿色通道”,对运送高考试卷和“爱心送考”车辆予以交通保障,对发生迟到、走错考点等紧急情况的考生进行护送。

  4、高考期间, 柞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警力将实行“定员、定岗、定责”的工作责任制,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路段交通秩序。

  5、高考期间,广大交通参与者避免驾车上路,尽量选择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开车途中,请您的喇叭保持沉默;尽量避开考生赶考与散考高峰时间段出行,让参加高考学子们顺利抵达考点;当您车行在路上,遇到贴有涉考标志的车辆时,请主动减速让道,给送考车辆留出一条绿色通道。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高考 交通管制

上一篇:注意!商洛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多地或将出现冰雹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