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日陕西北部有大风天气 预计高考期间西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03 19:35:53
[摘要]3日白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站(29.9 ℃)。陕北地区20.4-25.8 ℃,关中14.2-28.8 ℃,陕南19.7-29.9 ℃。西安最低气温18.9℃,最高气温26.5 ℃。

3日白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站(29.9 ℃)。陕北地区20.4-25.8 ℃,关中14.2-28.8 ℃,陕南19.7-29.9 ℃。西安最低气温18.9℃,最高气温26.5 ℃。

根据最新预报,受冷涡后部偏北气流影响,4日我省北部有大风天气。5-6日我省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预计4日陕北北部多云间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有6级西北风。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东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6日全省晴天转多云,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5级左右偏北风。陕北东部、关中、陕南东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关中部分地方可达38℃以上。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测,预计高考期间,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7-8日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其中7-8日有阵雨或雷阵雨。逐日预报如下:

6月4日:多云转晴,16℃~33℃;

6月5日:晴间多云,18℃~36℃;

6月6日: 晴间多云,20℃~38℃;

6月7日:多云间阴天,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3℃~37℃;

6月8日: 多云间阴天,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2℃~37℃;

6月9日:阴天间多云,24℃~35℃。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高考期间气温较高,请考生和家长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并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西安 高考

上一篇:西安54岁女子注射臭氧治疗静脉曲张 结果没见好转却出现昏迷 下一篇:为群众办实事 碑林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