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大巴司机营运中将脚放在中控台上抽烟 铜川一运司:已解聘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张建全 2021-06-04 06:57:20
[摘要]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铜川到西安的大巴车司机,在拉着一车乘客的情况下存在危险驾驶行为。

  “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我突然听到前面响了一声,伸过头一看,司机正戴着耳机,把脚放在中控台上,点着烟开始抽。”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铜川到西安的大巴车司机,在拉着一车乘客的情况下存在危险驾驶行为。

1156929.jpg

  视频显示,5月31日,在铜川-西安的一辆长途大巴车上,驾驶员危险驾驶,全程时速达到90公里,大巴司机戴耳机、抽烟,还把脚放在中控台上开车。在视频的结尾部分,拍摄者还晒出了一张铜川市第一汽车客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运司”)的车票。

  6月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一运司”了解到,已对涉事司机作出罚款并解除劳动合同,禁止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聘用该驾驶员的处理决定。

  处理通报称,5月31日17时10分,集团公司下属铜西公司驾驶员韩某驾驶陕B37710客车,从铜川汽车站出发,沿G6522包茂高速驶往西安。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该车驾驶员韩某无视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驾驶车辆吸烟,将左脚搭在车辆仪表台上,双耳戴耳机听音乐。上述行为被同车一名乘客拍成视频。6月2日中午,该视频在网络上开始传播,并引发广大网民热议。

  经查,网上所反映的情况属实。6月3日上午8时30分,集团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铜西公司陕B37710驾驶员韩某处以2000元罚款,解除劳动合同,禁止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聘用该驾驶员;对15名相关责任人给予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大巴司机 中控台 解聘

上一篇:铜川市首家少年法庭在耀州区挂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