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兰新铁路列车撞施工人员致9人遇难 兰州铁路:彻查事故原因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6-04 13:45:41
[摘要]6月4日上午,兰州铁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对“兰新铁路火车撞人致9人遇难”事件彻底调查事故原因,向9名遇难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6月4日13时31分,兰州铁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对“兰新铁路火车撞人致9人遇难”事件彻底调查事故原因,同时向9名遇难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后续将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全力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image.png

  全文如下:

  6月4日5时18分,武威工务段在兰新铁路玉石至金昌区间下行线组织大机维修作业时,施工作业人员侵入上行线路,被正在通过的K596次列车碰撞,致9人不幸遇难。

  接到事故报告后,钛路部门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开展救援盖平州铁路

  对此,铁路部门向遇难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后续将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彻底调查事故原因,全力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6时43分,兰新铁路运输恢复正常。

  此前报道:

  2021年6月4日早晨5时19分许,从乌鲁木齐开往杭州方向的k596列车,在兰新线k361+401公里处,发生列车与铁路施工人员相撞事故,经初步核查现场施工人员9人遇难。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其它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列车 铁路施工人员 兰州铁路

上一篇:西安天空现粉色晚霞 网友:非常治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