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追踪|泾阳男孩杨展豪走失已刑事立案 多方寻找正在进行中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4 18:29:40
[摘要]泾阳11岁男孩杨展豪走失,牵动着每一个爱心人士的心弦。事发距今已过去7天,但孩子还未找着。

  泾阳11岁男孩杨展豪走失,牵动着每一个爱心人士的心弦。事发距今已过去7天,但孩子还未找着。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了解到,目前,泾阳县公安局已刑事立案,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及村民还在村子里摸排寻找,同时不断有爱心人士加入到搜寻队列中。

1kilo-img.jpg

  据泾阳县公安局6月1日警情通报显示:接警后,公安局立即立案调查,并组织警力开展查找工作,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6月3日,记者来到事发地泾阳县中张镇燕王村,了解到对此事泾阳县公安局已刑事立案,搜索工作还在持续。

  6月3日晚上10点左右,记者在村子里依旧能看到,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还在值守,他们三五人一小队,在村子中开展搜寻。据了解,事情发生后,政府工作人员在村子里24小时值守,该村很多在外打工的村民都返回了村子,帮忙寻找孩子,政府工作人员和村民已将村子搜寻了好几遍。

微信图片_20210604155329.jpg

  6月4日上午,记者在村子里看到,不断有爱心人士开车到来,他们在车体上贴上打印好的“寻人启事”照片,然后离开,他们希望将孩子丢失的事情传播的更远一点,为找寻孩子提供帮助。据村民介绍,村子里所有的车辆都已经贴上了“寻人启事”的照片,在村子沿线公路,记者也发现有不少行驶的大卡车也张贴着“寻人启事”的照片。

image.png

  孩子父亲杨先生表示,近日虽然有不少人提供线索,但经核实后都不是杨展豪。感谢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他将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604154935.jpg

  如果您见到杨展豪或有相关线索请联系:

  东鸟村主任周波电话:13772597660

  中张派出所辅警柳军利电话:15929202555

  杨展豪的父亲杨涛电话:13991023293

  华商报记者 杨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孩子 走失

上一篇:急寻!陕西泾阳11岁男孩走失已6天 警方进行刑事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