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秦保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08 11:37:38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秦岭保护局(林业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秦岭生态卫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党员干部赴鄠邑杨明轩纪念馆瞻仰革命遗迹,接受红色教育,高质量推进“党建+业务”互促共进。

  近日,西安高新区秦岭保护局(林业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秦岭生态卫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党员干部赴鄠邑杨明轩纪念馆瞻仰革命遗迹,接受红色教育,高质量推进“党建+业务”互促共进。

2.png

  活动中,西安高新区秦保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民族解放所付出的心血以及其建立的不朽业绩,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

3.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和业务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工作方向,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把在此次学习教育过程中取得的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秦岭保护、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高新融媒记者 张静攀)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举硬科技火炬旗帜汇聚高质量发展之光——国家高新区火炬“云”传递(第三站)活动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