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路遇电动车着火 西安公交驾驶员合力帮灭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6-08 16:07:42
[摘要]6月2日上午9点20分,西安公交150路驾驶员赵建国驾驶181410号车 沿雁环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城南客运站,发现前方冒着好大的烟。

  虽然合力灭了火,但遗憾的是电动车几乎烧光了。

  6月2日上午9点20分,西安公交150路驾驶员赵建国驾驶181410号车 沿雁环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城南客运站,发现前方冒着好大的烟。

\

  赵建国连忙停车查看,才发现前方有一辆电动车着火了,他返回车厢拿起灭火器上前帮忙灭火,前方183路公交驾驶员也一同帮忙,很快就把火给灭了。但是遗憾的是电动车几乎快烧光了,只剩一个铁架子。

\

  赵建国说,当时旁边有一位戴头盔的女士,应该就是电动车车主,一直再打电话。他们发现时车已经烧了半天,估计旁边的私家车都没有灭火器,所以才烧的严重。由于公交车上还有乘客,灭完火赵建国就继续营运了。

\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起火 公交司机

上一篇:西安沣东中学老师带向日葵陪考:祝福学生一举夺魁(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