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这个公交站牌咋设在绿化带中?公交公司:将于6月底完成硬化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6-09 07:17:50
[摘要]6月7日,有渭南市民反映,东风大街和杜化路十字向西方向有一处公交站牌设置在了绿化带中,乘车、等车存在安全隐患。

  6月7日,有渭南市民反映,东风大街和杜化路十字向西方向有一处公交站牌设置在了绿化带中,乘车、等车存在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记者走访发现,站牌确实设在绿化带中,共计6条公交线路都要在这里停靠。且由于绿化带中的树木较高,遮挡住了公交站牌名及部分公交路线。同时,由于没有合适的等待区域,地上的草坪也被踩踏。

  “之前不在这,2019年好像有些站点合并,才将这个公交站牌设置在这,挪来的时候这里已经有绿化带了。”附近的商店老板说,这个站牌在这已经差不多快2年了,乘客需要站在绿化带中或路沿下等车,是挺危险的。

  “在这里等车真的很尴尬。”正在候车的李女士表示,站在绿化带中等车,有时看不清来车情况。站在路沿下面,车来车往的又实在危险。同时,她表示,公交站点、站牌的设立不仅应该考虑到便民,也要考虑到安全问题。

  对于安全隐患问题,记者联系了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作人员。其表示,高新区的站牌已经重新规划,城区的站牌也已向规划局上报,目前在等审批。

  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五月初已对全城区站牌站点进行了全面排查,5月中旬也已完成20余处站点的硬化调整,其他点位己上报建设手续,确保6月底前完成市民关注问题建设工作。 华商报记者 郭乔娜 实习记者 马转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硬化 公交公司 站牌

上一篇:雷电黄色预警!6小时内渭南将发生短时强降水和冰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