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公交要跨过绿化带?西安月登阁路东口公交站绿化带将硬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23 11:53:42
[摘要]春节前,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在西安市“月登阁路东口”公交车站从东往西方向乘坐,行人必须走过绿化带才能上车,行人不太方便,希望能将该处绿化带改成砖铺地,方便行人坐车。

春节前,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在西安市“月登阁路东口”公交车站从东往西方向乘坐,行人必须走过绿化带才能上车,行人不太方便,希望能将该处绿化带改成砖铺地,方便行人坐车。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表示,经核实,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管委会相关部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计划将公交港湾处部分绿化带硬化,同步将公交站牌移至硬化部分。下一步,将尽快组织实施,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绿化带 硬化

上一篇:西安东方红村水站村民免费租户收费?官方:村集体代付村民水费 下一篇:西安御锦城房屋隔着水暖井墙面受潮发霉 官方:积极协商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