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东方红村水站村民免费租户收费?官方:村集体代付村民水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23 11:51:23
[摘要]2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东方红村自来水停了,临时拉了一条水管过来,收费太高,一个18.9升的桶要收费一元,本村的人每月免费可用50桶,外地租住的人就要一桶一元钱,感觉不合理。

2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东方红村自来水停了,临时拉了一条水管过来,收费太高,一个18.9升的桶要收费一元,本村的人每月免费可用50桶,外地租住的人就要一桶一元钱,感觉不合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未央区汉城街道办收到投诉后立即联系东方红村村委会干部,经核查,东方红村管道爆裂,村民无法正常吃水用水。汉城街道一直在积极协调跟进村民无法正常吃水用水问题,现市政府已批示要求西安水务集团按照2019年6月17日相关批示要求,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对区域供水管网进行排查,查找并解决供水问题,并抓好汉城辖区四村供水管网和户表改造工作,早日启动改造工作。因一直与西安水务集团未协商一致,未能正常供水。东方红村村委会为保障村民春节期间有水吃,向西安水务集团购买1000吨水,建立临时水站,供村民使用,由村集体代付村民水费,租客自行承担水费。待管网铺设完成,供水正常后,按照西安水务集团要求进行收费。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水站 村民 免费

上一篇:榆林男子醉驾到派出所“捞人”自投罗网 已被刑事立案 下一篇:西安御锦城房屋隔着水暖井墙面受潮发霉 官方:积极协商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