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科大学生拿着水票买不到水 水站无人送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6-06-16 07:13:22
[摘要]拿着水票却买不到水,已经连续一个多月没人送水了,仅一个宿舍就剩余七八十张水票,而如今更令人不解的是,就连水站电话也无人接听了。贺婷所说的“喝水”紧张,其实并非校园里面没水喝,而是她们订购的桶装矿泉水时常无人送水。

  拿着水票却买不到水,已经连续一个多月没人送水了,仅一个宿舍就剩余七八十张水票,而如今更令人不解的是,就连水站电话也无人接听了。说起校园内的陕西志高大自然水站,西安科技大学的很多学生满是怨言。

  贺婷(化名)是西安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从去年冬天开始,贺婷和舍友便感受到了“喝水”紧张的情况,而一个多月以前,这一情况愈演愈烈。

  贺婷所说的“喝水”紧张,其实并非校园里面没水喝,而是她们订购的桶装矿泉水时常无人送水。“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一个月没给我们送水了,这段时间我们都是去买瓶装的水,来解决饮水问题。”贺婷说,她们宿舍几个女生想着喝桶装矿泉水更方便,看到很多同学都在购买桶装水喝,便从大二开始购买陕西志高大自然饮用水有限公司的水票。

  “去年国庆时的活动,因为当时购买有优惠,买125张900元,70张540元,而活动后的价格是116张900元,66张540元,我们几个女生商量了一下,凑了900元,购买了125张水票。”贺婷告诉记者,起初这家公司设在校园内的水站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只要每天中午12点30分之前打电话订水,基本都给送。

  “后来水站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每次要送水,只要在微信群里面告知就行。大概到了去年12月份,情况发生了转变。”贺婷说,去年冬天,每次送水给整栋宿舍楼仅仅就送几桶水,经常出现抢水的情况,去的迟了就没有水了。为此,很多同学意见很大,大家也经常给水站的负责人打电话,但大多时候都不接。

  “有时好不容易打通了,负责人接到学生投诉后,他们以多送几张水票为由,以此来安抚学生。”贺婷说,喝水难的情况依旧没有改变,而且有时同学们还发现水中有杂质和异物。

  在一个多月前,贺婷发现,她们整栋宿舍楼彻底没人给送水了,而这样的情况并非个例,经过询问,她发现很多宿舍楼都无人送水。“我们在一些论坛和同乡聚会上得知,这样的情况并非只有我们学校,西安很多高校都存在类似的问题。”贺婷告诉记者,至今仅她们宿舍就还有七八十张水票无处可用,而整个校园里至少也应该剩余数千张水票。

  贺婷说,她们曾给水站负责人提出退剩余的水票,但对方态度并不好,好不容易同意退票,但至今仍没有解决,如今对方连电话都不接了。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贺婷提供的水站负责人电话,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在网上搜索后发现,陕西志高大自然饮用水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西安建厂成立,是一家专门服务于各高校广大师生的专业纯净水公司。根据网页显示的联系人电话,记者多次联系,但始终无人接听。

  本报记者谢斌实习生何兰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水票 贺婷 学生 校园 一个多

上一篇:远去的猛兽“老大”——豺 秦岭中成群的已难得一见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