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发现最美铁路】“坐着动车看陕西”采访团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06-09 14:48:50
[摘要]2021年6月8日,“发现最美铁路·坐着动车看陕西”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八办1.jpg

  2021年6月8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商传媒集团主办,西安市委网信办、宝鸡市委网信办、安康市委网信办、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华商网承办的“发现最美铁路·坐着动车看陕西”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八办2.jpg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北新街七贤庄。1936年至1946年的十年间,这里曾是中共中央先后设立的“秘密交通站”、“红军联络处”、“八路军驻陕办事处”所在地。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采访团将在这里重温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纪念馆 党史教育

上一篇:“发现最美铁路·坐着动车看陕西”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