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级领导张博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历史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6-10 13:12:50
[摘要]6月8日,高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为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中层干部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6月8日,高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为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中层干部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image.png


张博紧扣党的百年历史,以《从百年党史中探寻宣传思想工作根本遵循》为题,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谱系、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当代创新、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历程,并指明了做好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具体举措。张博强调要组织好各类学习、教育、宣传、实践等活动;要加强舆论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要统筹推进文旅融合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要不断加强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主动掌握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论、观点和方法,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通过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逐篇研读、用心感悟,切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到思路和方法;要在活动组织上用力气,按照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方案,进一步细化举措,明确时间,落实到人,确保各项活动组织有力、宣传到位、成效显著;要在出新出彩上见真招,组织更多具有引领性、趣味性的群众活动,打造更多生动鲜活的“爆款”融媒产品,为全区干部群众学好党史提供丰富的载体和平台,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再掀高潮。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民有所呼 司法有所应 高陵司法局把为民服务窗口开到群众家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