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陕重社区高层住户频停水 自来水公司:建议加装供水设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10 15:54:52
[摘要]6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陕重社区大多为七层楼房,自来水的水压小,尤其是住6楼和7楼的水压更小,家里洗衣机、热水器都启动不了,到了高峰期一滴水都没有。

  6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陕重社区大多为七层楼房,自来水的水压小,尤其是住6楼和7楼的水压更小,家里洗衣机、热水器都启动不了,到了高峰期一滴水都没有,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该小区由东二环DN400管道进水。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公司闸门、水表、接水管道设施使用正常,公网压力0.3mpa,内网压力0.26mpa,内外网压力正常。经了解,由正合物业代收管的25栋楼层高7层,其中40-45号楼高层普遍反映水压偏小,原因系这几栋楼在该小区管网末梢导致。自来水工作人员建议该物业加装二次供水设备,从而解决该小区40-45号楼高层用户水压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 供水 自来水

上一篇:十四运会手球项目测试赛开赛 来自陕西等地的四支队伍参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