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北十堰发生燃气爆炸 目击者:整个菜市场被掀翻 砖头满天飞

要闻 极目新闻 作者:翟方 2021-06-13 12:22:47
[摘要]6月13日早晨6时30分许,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41厂菜市场被炸毁,当地正在紧急抢救伤员,人员伤亡情况尚未发布。

  极目新闻记者 翟方

  6月13日早晨6时30分许,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41厂菜市场被炸毁,当地正在紧急抢救伤员,人员伤亡情况尚未发布。

  据知情人介绍,这是一个比较大的菜市场,事发时,市场已经开市营业,买卖蔬菜的、吃早餐的人很多。

  极目新闻记者从十堰市应急管理局获悉,13日6时30分,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爆炸造成多人受困。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在组织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载.jpg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他正准备到菜市场里的餐馆吃早餐,还没走到菜市场,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然后看到整个菜市场被掀翻了,瞬时砖头瓦砾满天飞,飞来的砖块差点砸到了他。

  极目新闻记者7点40在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正在抢救伤员,把伤者抬到救护车上,附近干群也主动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在废墟瓦砾中搜寻受伤人员。

  目前,十堰市调集所有消防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抢救伤员,十堰市各大医院也正在对伤员进行积极救治。人员伤亡情况当地正在统计中。

  目前,十堰市血库告急,号召市民踊跃献血。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 爆炸 十堰

上一篇:广州3轮核酸检测累计检测3602.3万例 发现阳性43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