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驾校闯进暴躁野猪横冲直撞,五条狗合力将其制服

来源:辽沈晚报 时间:2021-06-13 19:30:09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只暴躁的野猪,不在山上好好呆着,竟然闯进陕西安康石泉一驾校训练场地还在训练场上横冲直撞。当晚七点多,陕西安康石泉的邱先生正在驾校里练车,车前突然蹿出个黑影把他吓一跳,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头野猪。

img_alt空值

安康石泉驾校学员邱先生:“野猪一下就撞到车上来了,把车撞得晃动还挺大,当时我们一直在车上不敢下来,野猪从车前头撞了以后绕到车后头,就走了。 ”这头野猪跟随教练车一路来到了科三训练场,由于当天有三十多辆车同时在训练,野猪受到惊吓后在场地横冲直撞,连续将两辆教练车撞坏,又将场地上的垃圾桶和栏杆等公共设施撞毁,吓得学员纷纷躲避,驾校连忙疏散学员。安康石泉驾校科三考场主任覃佩军:“我们把学员全部疏散到前面安全地方,把野猪赶到我们前面那个棚子里,及时报了警。”

img_alt空值

img_alt空值

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发现野猪彻底躁动不安,已经控制不住。

石泉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副所长陆文:“因为这头野猪野性比较大,我们立即给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报告。”由于天色已经暗了起来,加之野猪已破坏栏杆,钻进了草丛里,无法直接击毙。经过研究,民警调来两条警犬,又从农户家借来三只柴犬,最终五条狗合力将野猪制得服服帖帖。

img_alt空值

来源:《都市快报》、石泉台


来源:辽沈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野猪 制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