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物业图省事二楼扔沙发 路过老人当场被砸晕

来源:人民日报 ​ 时间:2021-06-13 16:21:11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一名老人在小区走着,突然天降沙发,将老人砸晕在地,据悉是因为物业图省事,直接从二楼把废旧沙发丢了下去,却没有看到正在行走的老人,被砸的老人当场倒地不起,随后正在楼下指挥的男子赶忙将沙发扶起,解救老人。

\

所幸老人送医后,发现没有大碍,最终双方达成和解,物业向老人道歉,并赔偿1万元医药费。

\

\

\

\

警方提醒:高空抛物导致他人伤害或者财产损失,要承担相应的刑事、民事责任。近年来,高空抛物案事件频发,所带来的社会危害性极大,一个小小的鸡蛋、一块装修用的瓷砖、家用的各种小物件,这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如果从高空中被抛掷而下,不仅会断送受害人家庭的美好生活,高空抛物的人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来源:人民日报 ​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二楼 砸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