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丨湖北十堰燃气爆炸现场航拍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1-06-13 19:28:46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央视新闻6月13日消息,当日6时40分许,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街办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多人受伤。事发后,十堰已投入各方救援力量超过2000人。救援人员已携带大型救援设备、生命探测仪、警犬等在现场开展搜救处置工作。截至14时,共搜救收治伤病员138人,其中,37人重伤、12人死亡。

据了解,爆炸现场为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为上世纪90年代初建造的二层楼建筑物,一楼归属润联物业,二楼属艳湖社区管理。其中一楼19间药店、早餐店等店铺,二楼是活动室无人居住,马路对面是46间便民摊位。目前,事故现场913户居民和商户已被紧急疏散。原因正加紧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燃气 爆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