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端午节西安阴有中雨 最高温度28 ℃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13 21:49:40
[摘要]13日白天,陕北的榆林北部局地,关中南部和陕南地区出现了降水过程,全省最大降水出现在宁强站(28.7mm),而榆林北部的府谷站在昨日下午12时出现了小时降水量25.3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天气。

13日白天,陕北的榆林北部局地,关中南部和陕南地区出现了降水过程,全省最大降水出现在宁强站(28.7mm),而榆林北部的府谷站在昨日下午12时出现了小时降水量25.3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天气。

受阴雨天气影响,我省气温较前一天明显降低,13日最低气温:陕北16.2-24.3 ℃,关中14.8-26.6 ℃,陕南18.6-24.0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华山站(14.8 ℃);最高气温:陕北26.3-32.8 ℃,关中19.2-34.7 ℃,陕南23.1-29.1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阴站(34.7 ℃)。13日西安城区上午出现了小雨,下午天气暂晴,气温25.8~32.7 ℃。

根据最新预报,受西风槽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近期我省多降水天气。预计14日全省阴天,陕北小到中雨,关中、陕南中到大雨,汉中部分地方、宝鸡南部局地、西安西部局地、铜川中部局地有暴雨,气温陕北19~27 ℃,关中22~30 ℃,陕南23~28 ℃。

预计西安14日阴有中雨,偏西地区大到暴雨,23~28 ℃。预计15-16两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仍然有小到中雨,16日陕北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天气趋势:

6月14日: 全省阴天,陕北小到中雨,关中、陕南中到大雨,汉中部分地方、宝鸡南部局地、西安西部局地、铜川中部局地有暴雨。

6月15日:全省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关中、陕南小雨,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南部部分地方中雨。

6月16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部分地方、关中西部部分地方、汉中部分地方、安康东部有中到大雨。陕北部分地方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中雨 温度

上一篇:端午假期“妈妈寄食材绘图教女儿包粽子”火爆 你吃粽子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