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女子手机号被淘宝店铺设为售后电话 “僵尸”店铺无法联系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15 10:10:00
[摘要]6月14日,延安的罗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自己的手机号码被淘宝某“僵尸”店铺设为售后电话

“最近几天总能收到淘宝催发货和投诉电话,但我从没有开通过网店,这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6月14日,延安的罗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自己的手机号码被淘宝某“僵尸”店铺设为售后电话,各种维权电话让其深受困扰,多次联系淘宝客服也没给解决。究竟怎么回事?

image.png

罗女士表示,有位买家搜索手机号码添加罗女士微信后投诉下单后不发货,沟通后罗女士得知原来竟是淘宝一家名为“大C海外代购”的店铺将罗女士手机号码作为店铺联系方式告知予买家,买家在该店铺下单后迟迟不发货所以通过电话联系到罗女士。

image.png

买家在该店铺下单信息

“我通过买家知道该商铺后,立马上淘宝搜索联系了该店铺,但是一直没人回复,根本联系不到。”,据了解,罗女士的这张手机卡办理已有三年有余,之前一直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现在店铺也联系不到,如何才能让自己不再被骚扰?

根据罗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通过淘宝店铺查询到,该网店经营公司名称为南平市建阳区达娅芳百货店,营业执照注册号为92350784MA8T239N20,注册地址为南平市建阳区徐市镇经济开发区创业园701室(集群注册),法定代表人为孙雨涵。记者多次联系该店铺,都无人回应。

image.png

淘宝该商家网店营业执照信息

6月14日下午,记者三次致电淘宝人工客服反映问题,淘宝客服告诉记者:“通过您提供的手机号码,我们查询得知该号码没有注册淘宝店铺,遇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商家在填写售后服务电话的时候不小心填错,平台会联系到商家修改号码。”。同时,淘宝客服称售后电话只能通过卖家自行修改,平台无法直接介入修改。

image.png

罗女士手机受到的淘宝网买家投诉处理结果

对此,罗女士质疑:“如果联系不到店铺,是不是我就要一直受到骚扰?”。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该店铺已被买家投诉虚假发货,对此淘宝平台已经核实买家投诉成立。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 白正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电话号 淘宝

上一篇:视频|致敬建党百年!千人现场悦读红色经典 6月14日宝塔山下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