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院门执法中队整治后 安居巷占道帐篷已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6-15 11:46:00
[摘要]6月9日,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安居巷和东木头市丁字路口,一家陕北铁锅炖占道经营,在省农行家属院楼下搭帐篷,食客经常喝酒划拳到凌晨二三点,严重扰民。

  6月9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安居巷和东木头市丁字路口,一家陕北铁锅炖占道经营,在省农行家属院楼下搭帐篷,食客经常喝酒划拳到凌晨二三点,严重扰民。

  6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后,6月14日收到回函称,接到投诉后,街办立即要求执法中队对占道行为立即进行整治,禁止扰民。执法中队对占道经营商户下达了书面限期搬离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搬离,如逾期未不搬离的,执法中队将组织强制清理。

  目前,商户已对占道物品进行清理,帐篷也已拆除。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院门 占道

上一篇:西安第二剂接种高峰将至 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尽快预约避免扎堆 下一篇:男子酒后在西安一夜市盗走10万元高档摩托 竟称车主不敢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