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西安局地有大雨到暴雨 最高气温在27℃以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15 19:03:21
[摘要]预计西安16日阴有中雨,西部局地大雨到暴雨,伴有3-4级偏北风,阵风5-6级,最高气温在27℃以下。

  15日我省大部阴天,截至17时,我省部分地区出现了分散性降水,降水多以小雨或阵雨为主。气温方面,除陕北东部及陕南东部气温略高外,我省其余地区的最高气温多在24到28℃之间,西安15日最高气温29.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空槽东移影响,预计16日到18日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16日全省有小到中雨,其中延安南部部分地方、关中西部部分、汉中部分地方有强降水。受降水影响,我省各地的气温有不同程度下降。

  预计西安16日阴有中雨,西部局地大雨到暴雨,伴有3-4级偏北风,阵风5-6级,最高气温在27℃以下。

  天气趋势:

  6月16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延安南部部分地方、关中西部部分、汉中部分地方有大雨,延安南部局地、渭南北部局地、汉中北部局地有暴雨。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6℃,关中、陕南下降2-4℃。

  6月17日:陕北、关中阴天小雨转多云,陕南阴天有小雨,南部有中雨。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4级左右偏北风,日平均气温全省下降2-4℃。

  6月1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阴天小雨转多云,其中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雨 西安 气温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宿舍楼顶建“空中农场” 学生体验农耕乐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