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京胖哥见义勇为后首次发声:已转入普通病房 感谢关心

要闻 闪电新闻 2021-06-15 19:19:30
[摘要]5月29日晚,南京新街口发生恶性伤人案件,“南京胖哥”阻止歹徒行凶被刺伤,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6月14日,南京新街口“驾车撞人伤人事件"中勇斗歹徒被刺伤的“南京胖哥”首次露面发声。“南京胖哥”声音虚弱,身上还插着管子,他“感谢政府和鼓楼医院把我从死神手上救了回来“,同时感谢广大网友们的关注与关心,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医院医生的治疗,尽快恢复。 5月29日晚,南京新街口发生恶性伤人案件,“南京胖哥”阻止歹徒行凶被刺伤,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南京胖哥”的见义勇为行为备受关注,他的身体也牵挂着众人的心。 据了解,“南京胖哥”今年33岁,为南京本地人,曾是一名铅球运动员。

  6月2日,南京见义勇为基金会对“529”案件见义勇为群体予以奖励,其中就包括令广大网友们牵挂的“南京胖哥”。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胖哥 发声 普通病房

上一篇:磕的还是摔的?西安1岁女童在托教中心眉骨受伤 下一篇:教育部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