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磕的还是摔的?西安1岁女童在托教中心眉骨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5 18:38: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再偏一点,伤到的就是眼睛了。

王女士家住西安市莲湖区立信路一小区,女儿1岁8个月大,平时她和丈夫工作都忙,就把女儿托管在莲湖区三民汉风商业街上的A+Baby Kindy国际托育早教中心。

3月24日,王女士给女儿报名,一次付了半年的费用11060元,“我觉得这里离家近,每天早上8时送孩子过去,晚上7时接回家,吃饭、早教都能在这里解决,想着挺方便的。”

6月3日下午1时许,王女士接到托育早教中心老师的电话,称女儿受伤,正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治,医生询问孩子的一些个人情况,老师不知情,医院也要求监护人必须在场,让她赶紧过去一趟。

下午3时许,王女士赶到医院时,孩子正在眼科检查,左眼上方还有血迹,问老师怎么受伤的,“老师先是说不知道,称发现孩子枕头上有两滴血才知道孩子受伤了,后来医生要给孩子打破伤风,我就感觉不对劲,拿来病历看,上面写着碰伤左眼后出血,眉弓部可见约6mm裂伤,医生诊断为左眼睑挫裂伤。”

王女士回忆,女儿在托育早教中心两个多月时间受了好几次伤,“有3次小一点的伤,我都没计较过,前段时间还被别的小朋友咬伤了,这次又是严重的伤,就在左眼睑上,再偏一点伤到的就是眼睛啊!我想知道老师平时都是怎么照顾孩子的。”

4日上午,王女士夫妻前往托育早教中心查看监控,校方只给提供片段式的监控录像,“他们说监控是动态取帧,还专门找了所谓专业人士来给我们调监控,我能看到的片段显示,我娃的头在床头旁边的一台机器上磕了三次,老师没发现,也没管,还看到老师把我娃用力放在床上,感觉像是摔下去的一样。”王女士气愤不已,监控里看不出来孩子的头是什么时候流血的,“到底是磕在机器上流血,还是被老师摔在床上后流血?”

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到A+Baby Kindy国际托育早教中心发现并未开门。下午5时许,A+Baby Kindy国际托育早教中心一名李姓负责人称,王女士的孩子是自己玩耍时,头部磕在空气净化器上受伤流血的,校方首先为老师看护不周给家长道歉,也一直在积极和家长协商,“家长所说的老师摔孩子情况,我们也做了调查,老师确实存在力度不当的行为,但绝不至于故意摔孩子,我们已经对老师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给家长致歉。”

王女士表示,目前双方协商未果,准备报警处理。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托教 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