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丈八北路昆明路十字西能否增设调头口 莲湖交警:正与住建局沟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17 11:23:43
[摘要]金辉悦府小区不少西去车辆从北门出来后大多均在西向东车道逆行后进入东向西车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6月10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丈八北路与昆明路十字西侧路段的左侧掉头和左拐车道上没有提前掉头的口,导致附近金辉悦府小区要上三环的司机要多等10-20分钟红绿灯,不知能否在该十字前50米新设置通道可以掉头。

  为此,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表示,昆明路快速路建成并通车后,受桥下匝道影响,八号桥路南金辉悦府小区群众出行西去十分不便。目前,金辉悦府小区不少西去车辆从北门出来后大多均在西向东车道逆行后进入东向西车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有效缓解群众出行难问题,5月28日,属地交警莲湖大队已函告该项目总包方,要求:1.在十字西口中间绿化带内东向西第二和第三个路灯杆之间打开一个缺口,可以让西去车辆掉头,以解决西去车辆无法通行的问题;2.在十字西口增设专用调头车道,并更改设置的道路指示牌。目前,昆明路项目总包方正与市住建局就此处整改工作进行沟通。交警莲湖大队将积极跟进,督促尽快整改落实。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调头 西安交警

上一篇:文艺路一居民窗台养蜂蜇伤多名邻居 有人4次被蜂蜇伤还住院 下一篇:西安市政公用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毛浓成受贿案一审开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