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女子购买榆林和顺嘉苑新房入住半年 墙皮大面积脱落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虎元 2021-06-18 06:41:21
[摘要]“新房子刚住了半年,客厅、餐厅、卧室墙皮就开始大面积脱落。”6月16日,谈起自家新房,家住榆林市高新区和顺嘉苑的业主雷女士很气愤。

  “新房子刚住了半年,客厅、餐厅、卧室墙皮就开始大面积脱落。”6月16日,谈起自家新房,家住榆林市高新区和顺嘉苑的业主雷女士很气愤。

  据雷女士介绍,2018年自己在榆林市高新区和顺嘉苑购买了一套房屋,接房时还找了专业人员进行验房。“当时发现墙上有空鼓的情况,就和文昌地产对接,他们派人过来查看后告诉我‘问题不大,不影响装修施工’。”出于对榆林市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信任,2019年雷女士便找到榆林交换空间装饰有限公司开始装修,2020年3月全部装修完成,一家人于2020年9月入住。

  今年3月,雷女士发现儿童房门上方墙皮鼓包后脱落。“想着维修麻烦,就没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自己买了白灰处理了。”雷女士说,没想到之后发生了更严重的一幕:有一次夜里,“咣”的一声惊醒了她,起床到客厅就看到脱落了一地的沙灰和白色墙皮,此后餐厅、卧室也出现了类似情况。

  6月1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雷女士家,看到脱落的墙皮和裂开的缝隙还未维修,地上还有掉落的残渣。雷女士用手敲打客厅和餐厅的一处墙面,可以听到清脆的声音。“我觉得空鼓的地方墙皮还会脱落。”

  负责装修房屋的榆林交换空间装饰有限公司一马姓负责人称,雷女士最初反映墙体裂缝、起皮问题时,装修工人多次查看过发现墙体空鼓、裂缝,有些水泥一铲就掉,“后来业主觉得不是装修的问题,就去找了房地产公司。”

  榆林万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业主反映后,已经将情况反馈至开发商的项目部,“项目部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查看,具体情况需要和项目部对接。”

  记者联系到榆林市文昌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二虎,他表示,业主家这种情况需要有专业的鉴定,因涉及二次装修的问题,所以无法确定是建筑物结构本身的问题,还是二次装修出现的问题。“质量和装修有明显的划分,如果说是我们质量的问题,要有一个鉴定。出了问题就要解决,稍后会和业主进行协调。”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实习记者 张晗 文/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和顺嘉苑 墙皮

上一篇: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整流罩残骸回收 榆林部分收费站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