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横琴一小食店员工为新冠感染者的密接者?珠海:相关人员均已隔离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6-20 06:54:58
[摘要]近日,网传横琴一名小食店工作人员为密切接触者,引起社会关注,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据微信公众号“珠海发布”消息,近日,网传珠海横琴一名小食店工作人员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6月19日,横琴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

  近日,网传横琴一名小食店工作人员为密切接触者,引起社会关注,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6月19日,横琴疾控中心接到广西柳州通报,横琴有1名柳州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接报后横琴新区高度重视,立即按照防控预案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核实,该名密接者为某小食店工作人员,6月16日-19日在横琴新区有活动史。目前横琴新区已对密接者全面细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开展核酸检测,以及对涉疫场所开展消杀工作,相关人员已全部转运到集中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所有人员和环境样品,目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共同战疫是常态,做好防护别懈怠,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继续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讲究个人卫生。接种第一针间隔达到21天或以上,尚未接种第二针的居民,请尽快完成两针接种,以获得最大保护,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横琴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6月19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 员工 密接者

上一篇:教师评析陕西中考作文:自我节奏与时代节奏的同频共振 下一篇:2021陕西中考第二天 英语考试8:20以后考生不得进考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