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交警雨中执勤 热心司机从车里“扔”来一把伞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6-20 10:12:33
[摘要]6月16日早高峰,全市持续降雨,导致早高峰时段交通压力加大,交警高新大队全部高峰警力冒雨疏导道路交通,确保出行高峰时段辖区路面通行有序。

  6月16日早高峰,全市持续降雨,导致早高峰时段交通压力加大,交警高新大队全部高峰警力冒雨疏导道路交通,确保出行高峰时段辖区路面通行有序。

image.png

  当天上午,丈八路中队巡逻民警在丈八北路科技六路十字雨中疏导交通,虽穿着雨衣也很快就浑身湿透,一名热心市民驾车经过,随手“扔”出一把雨伞,还对雨中执勤民警竖起大拇指表示赞扬。交警虽未看清热心市民的脸,但是在雨天里感受到了警民一心的温暖。

  “冒雨执勤或是顶着烈日指挥交通,都是交警工作中最平常的事,日常工作中也会遇到群众的不理解,但是这把出被‘扔’出来的雨伞,是代表人民群众对交警的关爱和尊重,令我很是感动。”当事民警说。(高新融媒记者张静攀)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热心司机从车里“扔”来一把伞

上一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太平河村党支部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