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召开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6-20 10:25:25
[摘要]6月17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召开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推进会,全区镇街、部门、园区管办等29家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干部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6月17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召开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推进会,全区镇街、部门、园区管办等29家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干部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鹏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高新区2021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松材线虫病、美国白蛾科普宣传片。

  会议强调,各镇街、部门、园区管办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为契机,认真分析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风险,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洞,补短板,促进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各镇街、部门、园区管办要充分认识做好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防控责任;要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力争早日实现疫情防控目标。(高新融媒记者张静攀)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太平河村党支部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