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月21日起 西安地铁9号线纺织城站下行站台启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6-20 11:49:28
[摘要]6月20日,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地铁纺织城下行站台计划于6月21日起投入使用。

  对于经常从地铁纺织城站换乘和出站的乘客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6月20日,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地铁纺织城下行站台计划于6月21日起投入使用。届时各位乘客自秦陵西方向到达纺织城站后,将从下行站台出站或者换乘西安地铁1号线。由地铁1号线换乘西安地铁9号线的方式保持不变。

  由于地铁9号线下行站台与地铁6号线二期纺织城站共用,目前6号线二期尚未开通,也请乘客朋友在出站时按照导示标识行走。如乘客在出站或者换乘时遇到问题,可及时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9号线 纺织城

上一篇:再婚女为“求子”联系前公公 前夫装神弄鬼诈骗六十万全用于赌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