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4号线火车站站力争2022年建成投用 施工进度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6 17:02: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众所周知,地铁4号线已于2018年底开通,但受站改工程影响一直甩站运行,火车站站主体施工采取“先隧后站”分两期施工,其中一期主要进行暗挖隧道施工,已于4号线开通前完成,备受关注的火车站站什么时候可以开通呢?

\

  6月16日,华商报记者大雨中探访了正在热火朝天施工中的火车站站,目前该站二期明挖车站工程配合国铁改造南北区域倒边施工,正全力加快建设,力争2022年建成投用。

  届时,丹凤门广场地下交通枢纽将真正实现集铁路、地铁、公交、出租、私家车“五位一体”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市民旅客到西安火车站将更加便捷。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4号线 火车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