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一蜂农放养土蜂遭下毒 经警方侦查竟是同一放蜂地村民所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6-21 12:24:35
[摘要] 6月13日上午,蓝田县公安局焦岱派出所接辖区秦岭深山一蜂农报警,称其所放养价值5000余元的5箱土蜂(又名中华蜂),被人下农药毒死...

  6月13日上午,蓝田县公安局焦岱派出所接辖区秦岭深山一蜂农报警,称其所放养价值5000余元的5箱土蜂(又名中华蜂),被人下农药毒死。

\

  焦岱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认为案情紧急,如果有人再误食蜂蜜,后果不堪设想,加之中华蜂为传统保护蜂种,蜂蜜品质高,营养价值丰富,蜂农视其为珍宝。民警一边立即联系县局技术民警勘察现场,一边调查摸排。经摸排走访,同一放蜂地的王某嫌疑重大,进入民警视线。

\

  现场位于秦岭深山,植被茂盛,人烟稀少,周围又无视频监控,一时证据不足,难以达到破案条件。所长李明闻讯赶来,同值班民警研判方案,民警一致认为要抓住战机,趁嫌疑人还未反应过来,打他个措手不及。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赶往村民王某家中,并从其家搜出作案用的农药喷壶。面对突然到来的民警,王某惊慌失措地说,农药是毒蚂蚁用的。

  在派出所,王某拒不承认下毒一事,面对棘手问题,民警迎难而上,只用一个回合的较量,王某最终转变了侥幸心理,不再狡辩,低头认罪。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蜂农 下毒

上一篇:携手参加孙女的大学毕业典礼 西安80多岁的爷爷奶奶成 “网红” 下一篇:女子误将钱汇入一服刑男子账户 石泉法院异地执行退回钱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