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追忆峥嵘岁月共话使命担当 西安高新区枫叶惠仁社区开展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21 14:20:22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枫叶惠仁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课,讲课人是“全国先进工作者”、“陕西省劳动模范”老党员戴文晗。

近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枫叶惠仁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课,讲课人是“全国先进工作者”、“陕西省劳动模范”老党员戴文晗。

戴文晗虽已年过七旬,但往昔的奋斗岁月,他依然记忆犹新。戴文晗于1964年入团,毕业后分配到陕西地质八队,从一个普通的钻机工人成长为团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青年突击队长,无论是从政治觉悟上、还是技术水平上,他都有了很大提升。凭借自己杰出的领导力,1980年戴文晗调到核工业203研究所担任科技组长,直到1983年入党。在谈到自己的入党原因方面,戴文晗表示,就像我们党的宗旨一样,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服务、做好事情,自己像对家庭、对社会起到党员的榜样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起立,在老党员戴文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枫叶惠仁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要以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为居民办实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激情全运丨测试赛首日精彩回顾 运动员为大金碗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