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 高新交警排查督导监管企业交通安全隐患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21 14:22:35
[摘要]​近日,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来到辖区陕西邦达天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市长安公交公司、西安惠品肉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开展端午节小长假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督导检查工作。

近日,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来到辖区陕西邦达天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市长安公交公司、西安惠品肉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开展端午节小长假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台账和GPS监控设施的运转情况进行梳理和检查,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民警还对车辆安全性能和应急防护装置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同时,民警组织企业安全负责人和驾驶人召开安全教育会议,要求相关人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深刻汲取血的教训,切实提高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将道路交通安全放在首位,规范车辆交通秩序,有效减少和降低道路交通违法率和事故发生率,自觉排查安全隐患,尽最大可能降低交通违法率和事故发生率,杜绝侥幸心理,从源头处、从根本上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外,民警还向驾驶人传授了夏季高温和恶劣极端天气情况下行车注意事项和安全小常识,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高新融媒记者 张静攀)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激情全运丨测试赛首日精彩回顾 运动员为大金碗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