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 集贤镇开展主题活动聚集建设力量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21 14:22:59
[摘要]​近日,高新区集贤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主题活动,用党的百年奋斗史来凝聚人民的心,聚集建设力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热情。

近日,高新区集贤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主题活动,用党的百年奋斗史来凝聚人民的心,聚集建设力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热情。

在集贤镇党政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围坐一起,大家人手一本中共简史读本,结合党史资料,谈印象深刻的党史故事,对现实工作的启发。许多青年干部把党史记载的先进人物作为榜样,分析了工作中的欠缺和不足。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镇农业农村办的党员干部对照合同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找差距,明方向,鼓干劲、见行动。邵堡村工作指导员小马说:“党史资料里记录了许多先进人物,他们的事迹生动感人,做农村工作有自己的一套办法,以后要以先进为榜样。多揣摩和研究,积累农村工作经验。”

在集贤镇殿镇村文化礼堂,还进行了一场“学党史,树榜样”红色教育活动,并让村里儿童一起动手,制作出“学党史树榜样”和“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大字,将红色基因播撒进幼小的心灵。

(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通讯员 邵志鹏 司小峰)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激情全运丨测试赛首日精彩回顾 运动员为大金碗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