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 社区联手小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21 14:23:49
[摘要]进入夏季,雨水天气较多,气象灾害多发。为提高社区和物业洪涝灾害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防汛防洪和抢险救灾应急工作,近日,西安高新区锦业路社区联合辖区御玺御峰小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进入夏季,雨水天气较多,气象灾害多发。为提高社区和物业洪涝灾害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防汛防洪和抢险救灾应急工作,近日,西安高新区锦业路社区联合辖区御玺御峰小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下午4点,伴随着大雨天气,演练活动拉开序幕。各演练人员到达指定区域,当小区巡逻岗发现险情时,立即向中控室报告,防汛应急队携带防汛救灾工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投入抢险救灾,并用防汛沙袋和防洪挡板在地下车库入口处砌筑防汛堤坝,阻止雨水倒灌。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通过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和物业防汛救灾的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也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避灾意识。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通讯员 麻婷婷)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激情全运丨测试赛首日精彩回顾 运动员为大金碗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