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1+N”全生命周期帮代办服务显成效 为企办实事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6-21 14:32:00
[摘要]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持续优化企业投资建设手续,畅通项目办理机制,以“1+N”全生命周期帮代办服务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前,已累计为40余个项目提供全流程跟踪帮代办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持续优化企业投资建设手续,畅通项目办理机制,以“1+N”全生命周期帮代办服务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前,已累计为40余个项目提供全流程跟踪帮代办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员接待了西安智同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正在办理的工程证相关资料进行对接服务。帮办代办员根据企业工程证资料存在的问题,对照工程证材料清单,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逐一对审批事项的收件内容、收件标准、受理审查要点向企业详细讲解,切实做到“提前介入、全程跟踪、一站式服务”的帮办代办要求。“工作人员服务很专业,讲解清晰明了,现在来航空基地投资办事真是越来越方便了。”西安智同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加速推进企业建设发展,西安航空基地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整合企业开办、建设审批、进地保障、市政配套、信贷支持、人才招聘、政策兑现、产业合作等8大类26项高频服务事项及各类常见问题,明确办理流程、办理事项、办理时限、办理部门及中介服务事项,推进政务服务“并联升级”,协同多部门同步开展业务,突破传统单一部门的服务模式,建立“部门联动、上下同步”的工作新格局。

“我们还将持续聚焦企业需求,积极创新思路方法,探索多样化、多渠道的服务,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朋友们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建设发展。”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教育系统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