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泳联发声明:执行孙杨案裁决,将认真考虑此案90页裁决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体育 2021-06-23 07:15:33
[摘要]国际泳联确认,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已被处罚禁赛4年零3个月,自2020年2月28日起生效。

img_alt空值        

人民日报体育 6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国际泳联(FINA)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其已收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 诉孙杨和国际泳联一案中做出的裁决。国际泳联确认,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已被处罚禁赛4年零3个月,自2020年2月28日起生效。国际泳联将根据其作为《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签署方的义务和相关条款,执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国际泳联表示,其仍然致力于保护全世界所有干净的水上运动员,并将认真考虑此案90页的裁决。



来源:人民日报体育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泳联 裁决 孙杨

上一篇:云南北迁象群向南迁移返回峨山 指挥部新增5名专家协助研判 下一篇:奥运倒计时30天:东京“虚席”以待 迎防疫大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