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杨回应禁赛4年3个月:我一定会加油、坚持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6-23 13:26:36
[摘要]不过禁赛期满后,现年30岁的孙杨还有参加巴黎奥运会的机会。而对于自己的奥运梦想,孙杨也不会放弃,会冲击巴黎奥运会。

\

23日上午,针对禁赛4年3个月的处罚,孙杨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一定会加油、坚持”、“其实我自己自身状态特别好”,并配了一个“拳头加油”的表情。

\孙杨的回复。

  在6月22日深夜,一纸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书,让孙杨此前燃起的希望破灭——8年禁赛减为4年3个月(即51个月),从2020年2月28日开始计算,这也确定了孙杨无缘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在自己家乡举办的杭州亚运会……

  不过禁赛期满后,现年30岁的孙杨还有参加巴黎奥运会的机会。而对于自己的奥运梦想,孙杨也不会放弃,会冲击巴黎奥运会。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孙杨 奥运会 禁赛

上一篇:四川一男子拒捕并拿出疑似自制爆炸物 被警方击毙 下一篇: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生态修复工作将于本月底全面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