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考生赶考途中摔伤,民警接了送考!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23 17:07:05
[摘要]​2021年6月19日至20日是陕西西安初中学生中考的日子,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安交警高新大队为中考学生“保驾护航”。执勤交警同周围热心群众一同,帮助受伤的中考考生参加考试。

2021年6月19日至20日是陕西西安初中学生中考的日子,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安交警高新大队为中考学生“保驾护航”。执勤交警同周围热心群众一同,帮助受伤的中考考生参加考试。

image.png


2021年6月19日上午8时许,正在陕西西安高新第二学校中考考点执勤的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民警王涛、辅警王斌接群众求助,有一考生因统一入场考试时间已过,急于进校考试,在奔跑至距学校三百米处时不慎将右腿摔伤,无法走动。因考生体型又高又壮,体重200斤,周边无交通工具,其父母无法将孩子背动。临近开考时间,民警王涛果断将考生背起,别担心我来背你进考场,在其他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考生背入考场参加考试。

image.png


赶考路上遇到困难时,你所遇到的每一位警察都会为你提供帮助,紧急时刻,总有这么一群忠诚的“守护者”,一直在为考生们保驾护航。交警祝愿所有的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首个国际货运代理备案一件事业务办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