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1西安高新区“红五月音乐会” 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举行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23 17:14:36
[摘要]​6月22日晚,“唱支山歌给党听”2021西安高新区“红五月音乐会”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在都市之门千人会堂举办。

6月22日晚,“唱支山歌给党听”2021西安高新区“红五月音乐会”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在都市之门千人会堂举办。

image.png


“唱支山歌给党听”2021西安高新区“红五月音乐会”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主办,是西安市“红五月音乐会”的活动之一。

活动中,大家用精心编排的经典歌曲合唱重温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唱支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万水千山》、《您花开的样子》、《不忘初心》......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带领现场近千名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歌颂了党的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image.png


最终,草堂街道代表队获得本次音乐会的一等奖,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代表队、红枫叶艺术团、高新一中实验中学获得二等奖,西安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等5支代表队获三等奖,此外,还有6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西安市的全运年,也是西安高新区三十而立再出发的第一年,希望通过传唱红色经典,重拾红色记忆,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展现广大党员、群众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汇聚各方力量,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高新融媒记者 张静攀)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首个国际货运代理备案一件事业务办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