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莲湖区五一巷环境堪忧车辆乱停 城管局已开展整治工作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6-24 14:39:52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莲湖区环城西路五一巷,环境脏差乱,路边乱停车》,称莲湖区环城西路五一巷长期以来路边商铺环境脏差乱,巷子内乱停车,造成周边居民出行不安全,虽然偶尔有城管检查和交警贴条,但无法彻底改变环境差和乱停车的情况。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莲湖区环城西路五一巷环境脏差乱,路边乱停车》,称五一巷长期以来路边商铺环境脏乱差,巷子内乱停车,造成周边居民出行不方便,虽然偶尔有城管检查和交警贴条,但无法彻底改变环境差和乱停车的情况。

news_1624111305779_0_副本9.jpg

五一巷内乱停车现象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环西街道办事处。目前,街办已安排城管委工作人员对该道路开展整治工作,组织保洁人员,对道路全线清扫、清理杂物。下一步,将加强该路段的清扫保洁力度与清扫频次。组织城管执法中队人员规范商户经营行为,整治各类“九乱”现象,要求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严禁占道经营、占道堆放,未来加强此地巡查和管控力度,路边乱停车问题也已向交警部门反映。

图片7_副本.png

街道办工作人员开展清理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巷 环境堪忧 车辆乱停 整治工作

上一篇:高速隧道飙车超160码被闺蜜录视频发朋友圈 浙江女子被吊销驾照 下一篇:尽快接种!7月1日后西安将不再集中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