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草堂基地党委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红歌大赛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6-24 16:27:31
[摘要]6月23日下午,西安高新区草堂基地党委举办了七一表彰大会暨红歌大赛,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草堂基地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园区企业代表及员工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3日下午,西安高新区草堂基地党委举办了七一表彰大会暨红歌大赛,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草堂基地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园区企业代表及员工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天成益邦党支部合唱的《歌唱祖国》拉开了红歌大赛的序幕。随后,《我爱你中国》《我们在走大路上》《十送红军》《保卫黄河》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草堂基地管理办党支部和国有企业第一联合党支部获得大赛一等奖,威盛电子支部、中电科39所获得二等奖,宏发电器、西驰电气、天成益邦、摩尔石油获得三等奖,威盛电子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活动中,草堂基地党委还对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草堂基地管理办党支部等3个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贺范群等3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建博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亦获得表彰。

image.png

  草堂基地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沐浴着党的光辉,置身于美丽的秦岭脚下,草堂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红歌赛为契机,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再出发、改革创新再出发、敢闯敢试再出发,当好保护秦岭的“卫兵”,基础配套的“工兵”,产城融合的“标兵”。(高新融媒记者张静攀)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西安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